close

張小飛 

980304之官場現形記事件記實

 

 

其實開會是一件很認真嚴肅的事,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開得特別辛苦。

 

不為別的,就只因為一個「忍」字!!

 

忍什麼??

 

忍笑~

 

會議前面的嘰哩呱啦就先快轉跳過,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充滿笑點的片段~

首先登場的是由總經理領銜演出的官場現形記

 

話說公司近日正在籌備一場網路活動,但由於一切都僅止於想法的階段,於是總經理(也就是主公大人)在會議中就開口說話了….

 

總經理:有關近日籌備中的活動,副總等下把活動的底限跟原則規劃一下,我們兩個就細節可以進行討論。

 

呱啦呱啦呱啦~那等下會議就由副總接手~

 

副總:(看一下總經理還在不在…)..那個經理,待會把最近我們在規劃的那個活動吼,那個細節的部份規劃一下,畢竟這個不是小事,所以你想一下,再來跟我報告。

 

這時候!!!

 

經理舉手了!!!!

 

 

經理:報告副總,有關活動的部份,還是需要請企劃人員將這次的活動,相關網站這邊的介紹,撰寫、規劃一下,不然我這邊可能沒辦法去作。

 

 

想當然爾,副總當然就這麼的輕輕一推,將任務推給了企劃……

 

這時,小弟我除了忍笑之外,還為不幸中招的企劃想了一下OS

 

企劃:3064!!好一招推手!!!

 

===================×分隔線×=====================

然後,會議繼續進行,副總大人為了用心良苦,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自身部門的工作屬性及特性,又開口講話囉……

 

副總:就像我們這個文宣出版,它的這個特性呢,是很明確的,也就是這個,文宣出版的屬性…..

 

小飛內心OS:幹…好強的廢話...怎麼好像在看一個政客在接受現場直播訪問…..

 

所以...今天不提其他事關機密的笑點,光這兩段故事就值得我們深思....

並且警惕你我~

在公司...怡~~~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