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小香  
他,小蛙,
原本是我要好的國小同學,
失散多年,前年相逢,非常開心。

去年,
因我經營多年的BLOG被刪除,
我...我我哭斷腸、心淌血、目屎流不停的極靠悲情狀態,
而這天兵同學當下完全不知死活踩地雷"安慰法"
讓我由悲轉怒,發動憤怒技!(熊吼)
從此,列為我死不往來的仇家。

但事情若是這麼簡單就好了,
偏偏他是妹妹交往穩定的男友(還我牽線介紹的!甘!孽緣),
他生日的前一天,

妹妹私下前來苦求:
(想到小喬私自前往曹營的場景)
姐~我看他真的很希望可以合好,
這次過年去廟裡拜拜,他還向神明求跟妳合好,
連作夢還夢到跟妳合好了,結果醒來...很惆悵。
這次他生日,妳可不可以送他一張生日卡片,
一小張....一小張就夠了(小心翼翼求卡中)

求神明!還不如想想自己該怎樣學著誠心道歉比較快!

口亨! 仇家這事情也是要講有始有終的!


嘖!就在午夜時分,我看著桌上黃色的維尼小熊,
體悟到一件事情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身為變態又幼稚的反派角色

我決定今晚搬出我原本收藏的立體卡片(這一張要130!130圓內)

完成我妹妹的心願,也幫神明滿足求願者的心願。

話說這佛心來的快,去的也快。

死盯著桌上這張祥和快樂的小鎮立體卡片,
生日卡正面.jpg
口亨!
我怎會甘願快樂奉上祥和的生日卡!太違反反派角色的設定了!

我!改!裝!

加裝爆走噴火的極惡大白熊一隻!
送給仇家小蛙!那一定要手持蛙頭串!吼~~(噴火烤蛙頭串)
左手提著剛入手的蛙頭!
加工區特寫.jpg

內頁展開.jpg
整個就是很不搭的卡片內容!哇阿哈哈(相當得意)

 

背面賀詞.jpg

 

背後生日祝福詞語區域....!
當然是要好好的祝福這年輕有為!陽光的仇家青年!

TO戴小蛙

雄持卡來祝福
日戴蛙生日慶
事成雙笑呵呵
朗開懷好人生

from心胸狹窄充滿陰謀論的鍾大雄敬賀

好!這賀詞中的雙重含意!相信充滿智慧的妳們一定看得懂!
念上"祝福咒"封入信封!
大功告成!送出!
(還大剌剌沒將背後卡片價格撕除 就送出~嘿嘿)



桌上的維尼小熊:到底你那陣體悟干我什麼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