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4勒!!!



下午
1500,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外加不時傳來陣痛的肚子,踏進了產房(廁所),就在我脫下褲子,準備用心待產的同時,該死的肚子又傳來了劇烈的陣痛。

 

馬的,整個就像被泰森的右勾拳打到,痛得我想用頭把產房的門給撞破!!

 

3064!!怎麼會痛成這樣!!!..這時候已經不是拉梅茲呼吸法能解決的了,趕快用手機找首歌來聽聽吧!!

 

有了!!就請史密斯飛船為我加持吧!!

 

果然,前奏一下,肚子的陣痛就減緩了,取而代之的是從前線米字花指揮部傳來的陣陣壓力。慢慢的,歌曲來到了重點,就在主唱激昂的嘶吼聲中,我亦一併運功,將功力送至「關口」,氣通丹田,出招!!

 

沒想到!!

 

毒物竟以頑石之勢,不肯乖乖束手就擒。好傢伙,於是我再次調理氣息,以拉梅茲呼吸法慢慢蘊釀內力,就在此時,耳中傳來了史密斯激情的貝斯聲,無巧不成書的是,腹中竟也疼痛加劇,看來是沒時間慢慢運功了,只好趁勢而行,雙掌成圓,氣走丹田,從米字花使勁發功,一而再,再而三。終於在1505之時,將!一「條」厚實的便便,推出關口,讓他噗咚的落入池中。

 

心中鬆了口氣,看來接下來就順利得多了。

 

於是慢慢使勁,欲將餘毒徹底排出。而隨後之毒物也漸漸的趨於軟化,不再與我僵持不下。但我心中依然疑惑,既然毒物已出,為何小腹仍是如此渾圓呢?

 

就在此時!!

 

毒物竟傾瀉而出!!!!讓我自沙巴回國後,再一次體會到用米字花「棒溜」的感覺!!!整個米字花被熱呼呼的液體沖刷而過的感覺,真是不蘇糊呀……

 

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瀑布聲中,我竟也不自覺地開始懷疑了起來

 

3064勒,早上那個酵素到底是什麼瀉藥還是過期榴槤作的呀??怎麼會整個水成這樣?!?!而且我整個菊花就像失去了知覺一般,連想關都關不了?!?!?!?這是怎麼回事!?!?!?!?

 

 

但心中廢話是沒用的,現下最重要的問題是,如果不一次搞定的話,下班回去的路上,我可就得擔著撇在褲子上的風險,一路飆回去了。於是,心中不作他想,再將歌曲選至年輕歲月樂團,在其高亢的歌聲中,「讓毒物自然且快速的流向小池之中。」

 

於是,1520之時,我拖著已然麻掉的右腳,走出了那間惡臭到靠北的產房,回到座位上,心中仍掛念著會不會有餘毒未清,忐忘難安的寫下了這為屎陣痛為屎忙的心酸歷程……

 

 

 

 

 

走筆至此,其實關門口還是有點感覺總覺得有東西流出來的感覺….!

 

 

 

「為屎陣痛,為屎忙,屎一出兮直呼爽。排餘毒,

賽林老私,止不住,屎成水兮傾洩去。莫遲疑,但求來日別再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