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9.0 beta 上路囉!

哼!我可不喜歡當BETA版的實驗白老鼠!
但!有一點讓我非常震驚!
"據說!!"
"據說"9.0版本可以看得出誰封鎖、刪除自己!!
啥咪!!! (你跟我一樣流冷汗嗎...)
這不親自下海安裝確認,實在心中不踏實....
於是.......立刻殺去安裝BETA版!.......(完全白老鼠的天性基因)

----------------------------------------------
經過極漫長的安裝過程(我的電腦在4x%之前真的跑的挺慢的),
春去~秋來~終於安裝完成!

想馬上確認傳言是否屬實,卻被新版五花繚亂的面板給弄得心浮氣躁,
吼!找沒有!
哼!沒關係!第二招!msn官方應該會自行公佈吧!!
找官方公佈的資訊不就好了!難不倒我的=.=
~那...我剛剛何需安裝....癡癡苦等....

找到了這一篇......



Windows Live Messenger - 查詢是否被網友封鎖與刪除
日期:2008/09/18  ‧作者:山田花太郎

相信有許多人都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某人封鎖 + 刪除,其實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中可以讓你知道自己是不是被某人刪除。

只在要選項的聯絡人清單部份按下「檢視」,就可以知道自己在哪些人的聯絡人清單裡。

看看你不在誰的名單上

至於想要知道是不是被別人封鎖,這裡要提醒的是:目前沒有任何網站或程式,可以查詢自己是否被某人「封鎖」,網路上流傳的多半是釣魚網站或是木馬程式,請不要再相信這種功能。

所以,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內建的這個功能,也只能查到是不是被對方「刪除」而已,這點要特別注意。

本文源於msn 3c情報 http://3c.msn.com.tw/View.aspx?ArticleID=23587


目前安裝後心得:

版面、標題字眼花撩亂】
msn 9.0 beta的聯絡人小圖,為了顯示線上、忙碌等狀態而有紅黃綠三色的標識,因此msn聯絡人前方「個人展示圖」因每個人不同狀態,變的黃黃、綠綠、紅紅參雜,眼花撩亂的>0<光這點就讓我很不適應,
寫了意見反應給msn小組,希望....這點未來真的能改善。
主面板上,自己的標題黑色文字多加了發亮光暈的效果,唉..這樣有比較好看嗎?很花內!!

【群組、常用聯絡人功能】
這點是挺方便的,而且可以一次整個群組迅速封鎖!!!(這算優點嗎*.*)

【個人圖示可顯示動態gif】
終於不用外掛程式,就可以顯示自己想展示的動態圖,但是...希望未來可以顯示flash格式的動態圖。

【可設定單一人的上線音效】
以前是可以自行將上線音效換成自己想要的,這回更威囉!可以各別設定單人的音效,特別的人換上特別音效,辨識效果佳!(疑?盲人是不是這點能受惠?)

還有很多新功能,請至msn 9.0 beta 官方網站獲得更完整的新資訊

msnhttp://3c.msn.com.tw/Event.aspx?EventID=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