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江湖前輩曾經說過:
 
像咱們出來走跳,總有一天要還。


終於,這一日,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戌子年,農曆七月初四 (西元2008/8/4),
與兩位好友網路MSN正式結拜,
(MSN結拜不夠誠意?拜託! 這什麼年代了! 連結拜都用網路才稱得上是現代人啊!)
說好聽些的版本,這是一切!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合!
唉~你知道的,剛就說有些事情想逃是逃不了的。

"天時地利人合"可不是唬爛的!

以下為各位作精闢的分析解釋:

【關於天時】
三個詭異的人在什麼大過年、國慶日結拜怎麼會有FU,
在鬼月結拜才夠對味!
你看看!翻開農民曆!這天還是個好日子內.....

祭祀。(符合)
解除。(化解多年恩怨..恩..符合)
剃頭。(符合,嘿嘿剃兄弟頭是種友情的表現)
整手足(嘖!什麼時候農民曆也出現這種選項了)甲。
整容。(符合,瞧~我整了顆粉紅熊頭)
沐浴。(這應該就沒特別符合)
捕捉。(符合,想逃?不結拜?門都沒有)
破土。(符合)
起攅。(待會問問大哥與三弟這詞啥意思)
入殮。(符合..這我們心裡有數)
移柩。(這就抱歉了沒符合BYE)
立碑。(符合,立BLOG也算這意思吧)
火化。(符合,這個也是你懂我懂他也懂)
進塔。(符合...)
安葬。(符合....)

這...這豈不是百年難得一現的好日子嗎.....

【關於地利】
地利 壹:大哥與三弟兩人本月正式同公司上班。
     (謎音:果然農曆七月好兄弟都會聚在一起...)
地利 貳:又難得三人本日都在MSN上。 
     (謎音:"難得"嗎?....)


經過縝密精確的統計,大哥與三弟都位於桃園
這!
豈不是召喚我們早日完成先前計畫已久的【桃猿山結義】大業!?

【關於人合】
人合 壹:
人合意味的就是三人氣味相投!性情相合!(昧著良心ING)
人合 貳:
當日早晨,小的因熬夜而失聲,當下心情OS與MSN暱稱:

甘!燒香!(中譯:幹!失聲!)


!靈機
一想!
啊!!!這!這一切這麼剛好,排行老二的我,
正好甘燒香 音 同 關! 小! 香! 

整個就是偶像關羽與孫尚香的
大融合阿!太太太美好了!
原來今日讓我失聲是上天的旨意啊!


即便大哥怎樣抗議我採用孫尚香的字真是太不配!太不實在!

但是,台灣這地方抗議是有用的嗎!?

抗議駁回!拍案敲定!
我就是關!小!香!(熱血的望向遠方!)


講到哪了? 對!

大哥在抗議無效之下,取了劉小喬這名與我相抗衡!
(沒關係!我知道林志玲是我心中永遠的小喬就好了!這是刺激不了我的)


至於三弟麻....沒得選,本來就姓張!
不到一秒就被決定叫張小飛了。
(抱歉了!三弟!名字由來這段你沒什麼戲份!)

名字敲定,就缺結拜誓言了!

三弟的鬼才天份登場!
這困難的任務當然就是交給三弟張小飛!
小飛不負重任,
在百忙的工作中
居然還能快速的將合用我們三人的投名狀誓言寫好!
好!~不愧是江湖快槍手!不!是江!湖!快!寫!手!

好!時間緊湊!誓言完成!MSN上都Ready了,少了點什麼!?

對!都MSN結拜了!當然要來個BLOG紀錄!
二話不說,立刻申請。
終於.........
在酉時吉時結拜and BLOG同步連線紀錄!


呼~好了,有點喘,話說至此,
呼~自言自語也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情...

想知道三弟還寫了其他版的誓言嗎?
更多的幕後花絮下回開講~

我要去讀讀我的春秋、舞舞劍、練練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