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
(警告:內為關小香暴怒文並會持續追加爆走文,有修養的勿入閱讀會傷眼)


Lin Che-Hsuan of Taiwan is caught stealing as third baseman Sun Wei of China makes the tag Friday in the third inning of their baseball game. (Danny Moloshok/Reuters)
圖片源於AllenG愛倫基提供的國外新聞網頁,全文網址:http://www.iht.com/articles/2008/08/15/sports/15baseball.php

本日奧運棒球賽:中華台北VS中國

打到12局突破僵局制【台灣7:8中國】

幹!誰都可以輸!居然給我輸給中國隊!恁祖媽哩!
熊貓給我滾回大陸去!來一對殺一雙!
啥咪團團圓圓!團妳媽啦!圓個屁!



我已經氣到不知道要罵什麼了!乾!超ㄘㄟˋ心!
林祖媽今天放下工作完全聲援!結果給我搞這種收尾
都已經領先四分!還得中國隊拿下五分!氣死!吼~~~~(噴火)
一分都不可以給中國隊拿!還給到八分!
現在是怎樣?在做功德嗎!?是慈濟代表隊嗎!?


妳們不要管我!我要爆走了!
吼~~~~吼~~~~吼~~~~吼~~~~吼~~~~吼~~~~

還有中國隊!守一壘的那個給我注意一點!
壓我們的人!?
我們的腰是你們隨便可以壓的嗎!靠!

理智點!?不要叫我理智!
今天休想要我理智!

不!到下次好成績出現前,

我字典裡沒「理智、修養、修養」這兩個字!

老娘我今天霍出去!就是沒形象怎樣!

I don't Care啦!!!


2008/5/15  17:24 追加  AllenG大人提供的新聞訊息(感謝!豐富此憤怒文)

京奧/大陸媒體要求洪一中鼓勵中國 表現很棒比我們還好

(2008/08/15 17:02)

奧運採訪團/北京報導

中華隊在15日歷史上首次敗給中國隊,總教練洪一中心情已經很難受,賽後還被大陸媒體問到,要不要給擊敗中華隊的中國隊球員「鼓勵」,洪一中還是很有「風度」地說:「中國隊這場比賽表現的非常棒,比我們還好,所以我們輸球了。」

洪一中賽後獨自一個人進入到記者會現場,當他在開記者會時,接下來要被訪問的大陸球員高興地在小房間裡談論著,聲音連記者會現場都聽得見。

有一家大陸媒體問洪一中:「中國隊贏了中華隊是歷史性的一勝,也是在奧運的首勝,球員都激動地流下眼淚,洪總教練要不要講幾句話鼓勵他們?」令在場的台灣媒體一陣譁然。

洪一中頓時間楞了一下,還是表現出應有的風度回答,他表示,中國隊這幾年都很努力,也付出很多心力,進步很大大家都看在眼裡,他們在這場比賽表現非常棒,比中華還要好。

轉載於:NOW NEWS今日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08/08/15/11490-2320751.htm

 

關小香:柑!林!老!師! 會不會欺人太甚!?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甘
  


2008/8/16 早晨10點

即使今天是第二天!還是心情很悲痛!

早晨特地去十八尖山運動!希望運動可以釋懷悲痛!

幹!結果芬多精也撫慰不了悲痛的心!

啊~~~超想在十八尖山邊哭邊吶喊邊跑!嗚哇~~~

中華棒球隊!你們對得起現場超賣力吶喊 跟中國啦啦隊 對拼的啦啦隊嗎!?

台灣啦啦隊隊長喊的這麻宏亮!大家喊的這麻賣力!專業!熱情!

連在台灣看的我對啦啦隊們的精神都感動不已!

媽的!中華棒球隊!對得起在台灣守著轉播的台灣人嗎!?

最重要的是對得起你們自己嗎!?
我知道球員"大多"都打的賣力!

但是!對中國這一場多重要!死在球場上都要打贏!
甘!閃神沒賣力為國爭光的天兵隊員!
甘!國恥!

還有!洪一中你說扛起責任!你怎麻扛!你是還要扛幾場?甘!

媽的!好險沒去北京現場加油!不然我一定不只痛哭失聲!嗚!痛心!痛心啦!

今天早上11:30對古巴!!
最好給我打贏!




 

高市七旬老翁看棒賽 不滿中國逆轉勝氣絕

更新日期:2008/08/16 19:41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十六日電)七十四歲家住鼓山的黃姓老翁,十五日中午觀賞奧運中華與中國隊棒球比賽,對於中華隊一再失誤,原本是領先的被中國隊逆轉勝,一時氣絕歸天。鼓山分局將這起死亡案報請高雄地檢署相驗之後,確定老翁死因並無外傷。

 家人向警方表示,黃姓老先生平日對棒球運動很有興趣,且中華棒球隊的總教練洪一中就是黃老先生看著長大的棒球好手之一,所以只要有中華隊的棒球比賽,黃姓老翁都不會錯過。

 警方轉述,黃姓老先生家人說,十五日中午,黃老先生和關心棒球賽的民眾一樣守候電視機前觀賽;沒想到賽前被看好的中華隊一再輸球,令老先生很緊張。老先生一度要求老伴幫他按摩舒緩一下心情,但是比賽到了十二局,中華隊以七比八落敗,黃老先生氣憤難消,雙眼一閤就為之氣絕。97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M3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